一枚小丸子

invictus maneo


WHO ARE YOU?
你是谁
MY NAME? I'VE HAD A FEW. YOU CAN CALL ME ROOT.
我的名字 我有很多名字 你叫我根好了
WHY DID YOU CONTACT ME?
你为什么联系我
I WANTED TO ACKNOWLEDGE A WORTHY OPPENENT.
我想来承认你这个合格的对手
AND SAY I'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TIME....
并表示我很期待下一次
...HAROLD.
哈罗德

POI S01E13 ROOT CAUSE
本集根妹初登场~ 可惜没露脸~
So~ 期待下一次根妹出现吧~

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“一枚小丸子”哟~
不定期更新练字摘抄、彩墨试色~

评论

热度(10)